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自嘲過來人 奉勸正嫻快結案

黃子佼以自身經驗建議「正嫻」趕快結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昨出席「白爛貓超有事特展」記者會,受訪時談到「正嫻婚變」一事,透露雖然和兩個人都不熟,「但是何守正常來我臉書按讚。」他認為事件應該要趕快結案,「不然搞得那麼僵,下一個(對象)會很難找。」而「事主」何守正昨則是在婚變後,首次在臉書分享日常狀態,他寫下「繼續努力就對了」自我鼓勵。

佼佼曾和小S、曾寶儀有過一段情,當初分手也鬧得沸沸揚揚,他自嘲:「身為一個過來人,我在此奉勸大家...」接著他認真的給兩人建議,認為最重要的是接下來要往前走,如果要離就趕快辦一辦,「不然下一個(對象)和他的家人都會很怕。」

佼佼將在桃園主持跨年場,以往孟耿如都會到後台等他工作結束,不過今年似乎「情變」,「這幾年她在後台滿無聊的,所以今年不會來等我。」他笑說:「前幾年因為熱戀期都『黏TT』,現在就...你們去問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