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揪安那獻聲開先例 天后加持101跨年煙火秀

張惠妹(右)與安那,將登上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秀。(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年跨年夜不在台灣,但將以聲光視覺秀登上台北101、世界最巨型的LED燈網T-Pad;台北101的煙火演出向來是全球關注焦點,這更是2004年底開始施放煙火來,首度有藝人表演搭配煙火秀,天后阿妹的創舉又添一樁。

阿妹將以特別形式的演出,與外甥女安那一起陪著全台灣觀眾迎接2018年,這場展現台灣驕傲的煙火視覺大秀,搭配了天后美聲,表演將長達360秒,備受各界期待。

負責本次編曲的柯智豪,曾獲金曲獎與金鐘獎的肯定,他將台灣傳統古調與北管納入編曲,結合西式管弦樂磅礡開場,並融入阿妹、安那的歌曲,要讓全世界聽到屬於台灣的好聲音。

忙著宣傳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的阿妹,日前抽空帶著安那進棚,以了解視覺導演及整體音樂要呈現的效果,有了天后的加持,也讓整個團隊感到相當振奮。

首度參加跨年演出的安那,當晚會在台中后里獻出處女秀,她笑說像「出去玩的感覺」,至於阿妹是否親自教導?安那的經紀人透露,阿妹怕給安那太大壓力,只會私下從旁了解狀況,但先前的表演,阿妹都會提醒安那要注意「眼神」,眼睛要隨時注視觀眾,足見她對外甥女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