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兵哥華麗復仇 法前總統爭睹叫好

《天上再見》講述一名死裡逃生的士兵精心計畫的復仇行動。(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法國電影《天上再見》講述一名死裡逃生的士兵精心計畫的復仇行動,鏡頭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橫跨到華麗絕美的派對,映照出小人物的善良堅毅,也刻畫人性善惡。該片在法首映時,連法國前總統歐蘭德都主動邀請政商名流搶先觀賞,上映後更吸超過200萬人觀影,開出4.2億高票房。日前盧米埃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該片獲最佳影片、編劇、攝影3獎提名,十足風光。

《天上再見》在法國上映後叫好又叫座。(海鵬提供)


《天》片是影帝亞伯杜龐帝演而優則導的新作,除高潮迭起的劇情獲好評,技巧高超的攝影也是一大看點,尤其是開場就帶觀眾走進槍林彈雨的戰場,鏡頭升至高空俯瞰敵我交戰,有如親身走過死傷慘重的一戰前線。此外,導演為呈現紙醉金迷的巴黎生活,不惜耗資2000萬歐元(約台幣7億元),打造出富麗堂皇的豪宅及派對,場面令人嘆為觀止;該片明年1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