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心疼小嫻 勸她這樣做

林依晨昨出席家電新品發表會,談到小嫻婚變一事,表示對方是非常好的女孩,希望她能散散心、放鬆一下。(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依晨昨出席家電新品發表會,受訪時談到做人進度,坦言:「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但若有放在人生計畫中,當然需要按部就班。」透露等到明年拍完一部古裝劇後,下半年會開始「動工」;她10多年前曾和小嫻合作過電視劇,談到對方婚變一事,感嘆:「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不管她想追求什麼,她都值得那份美好。」並希望她散散心、多放鬆。

至於如何維持婚姻熱度?她說:「婚姻本來就不容易,兩人要互相體諒跟了解,一起面對、享受生活,是婚姻很重要的本質。」還不忘代言人身分,笑說和老公會適時培養生活情趣,例如「一起研究家電、廚藝」也甜曝夫妻倆幾乎沒吵過架:「相處的時間太少了,沒時間吵架。」而她和婆婆則常聊怎麼做「創意料理」,相處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