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欽點吳卓源 唱厲害事蹟

饒舌歌手熊仔(後排左)邀約不斷,近來與編曲人RGRY(右)、「Julia」吳卓源(前)合作新歌。
(龍虎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熊仔與新人歌手「Julia」吳卓源合作新歌《買榜》,首度擔任製作人的熊仔說:「嘻哈音樂最注重態度,態度就是只有你可以講的話,觀察到Julia一直在榜上高居不下,一定要把這厲害的事蹟寫成一首歌讓大家知道,這首《買榜》也只能由Julia來唱!」

嘻哈音樂推廣平台「龍虎門」祭出音樂新計畫,促成了熊仔與Julia的合作,談到這首歌創作靈感,熊仔表示任何產業都是自由競爭才是王道,這首歌敘述了演藝圈的多種現象,包括「買榜」、「業配文」和「模仿秀娛樂化」在內。

其中熊仔在歌詞中寫道:「最近通告變好多,都是些綜藝節目模仿秀,想叫我模仿個小丑,大哥你真的好幽默,怎麼會叫一個饒舌歌手,去模仿一個模仿饒舌歌手的歌手。」至於是否是親身經歷?熊仔的經紀人低調說:「熊仔最近不是宣傳期,沒有安排上節目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