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歌MV戲王跨刀 Ella剪學生頭 情牽吳慷仁

五月天拍攝新歌MV,邀來吳慷仁(左三)、Ella(中)擔任男女主角。(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新歌MV邀來金鐘戲王吳慷仁跨刀,與Ella扮演情侶飆戲,2人收放自如的演技相當到位,Ella更在開拍前剪髮,以及肩的學生頭亮相;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正巧碰上主唱阿信的42歲生日,滿場歌迷不忘替偶像祝壽。

吳慷仁(左)、Ella(右)為五月天跨刀再續前緣。(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推出新歌《終於結束的起點》MV,延續《頑固》劇情,敘述男主角吳慷仁的遺憾故事,吳在熱愛的球場上築夢,向飾演女友的Ella投向「告白之球」,展開像孩子般的簡單愛情。

五月天正忙著世界巡演,這首歌是《自傳》情歌三部曲的最後篇章,主唱阿信曾說:「這張專輯的情歌其實分了三部曲,《好好》就是去講一段剛開始的關係,然後《後來的我們》就是剛分開沒多久,還沒有辦法割捨的時候,《終於結束的起點》就是把傷痛慢慢的治療好,然後期待著有一天如果再見面,可以說一聲『好久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