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人間 唐美雲挪戲 李永豐好幸福

唐美雲撞檔挪戲 就是很想演

今年演出行程滿檔的唐美雲說,本來想「野台」的運作可能沒那麼快,沒想到今年就成真,「但還是很想演」,所以一接到通知,二話不說就答應。因為《人間》劇組就像一個家,大家不僅有默契,而且好相處,趁演出機會還可以敘舊。

陳竹昇金馬加持沒加戲 不演失落

從《人間》首演至今,時隔16年,人生變化最大的,可說是從幕後走到台前的陳竹昇,他說以前大家幾乎都單身,現在則攜家帶眷在台後陪伴,從大庭變大家族,每次巡演就讓人聯想起以前歌仔戲班的後台人生。奪金馬最佳男配後再回《人間》有沒有特別加戲?陳竹昇說,不用加戲,因為「不回來演會有失落感。」

黃韻玲演人間 好像是天注定的事

黃韻玲拿著16年前的劇本重返排練場,笑說,現在翻當時寫滿筆記的舊劇本,裡面還留著哪時要還錢的筆記,最早接《人間1》是要做音樂,吳導叫她看劇本,問她有什麼感想?她卻發現劇本裡的阿嬤名字居然跟現實生活裡自己阿嬤的名字一模一樣,帶著與阿嬤及家族的情感,「演《人間》好像是天注定的事。」

李永豐亂世演好戲 有單純幸福感

李永豐說,在這種國際有紛爭、國內有政爭的「亂世」中,北京現在想著把社會底層的人都趕出城市,台灣反其道而行,不僅要到野台免費演出,還要請寒士吃飯。單純想讓更多從沒機會走進劇場的人來看戲、單純希望有更多人喜歡劇場,「很瘋狂,但有時越瘋狂就越單純,溫暖而愉快,別無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