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封五月天救世主 阿信率眾幫怪獸慶生

五月天完成美加巡演,12月將在台灣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順利完成美加7場「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終於要飛回台灣,今天剛好是團長怪獸41歲生日,趁著在最終站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舞台,阿信率領全場粉絲一起高唱生日快樂幫怪獸慶生,就怕怪獸生日剛好在飛機上,他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五月天在多倫多暴龍隊主場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美加巡演,五月天分別登上許多西洋巨星站上過的舞台,像紐約站是NBA籃網隊的主場,多倫多站則是暴龍隊的主場,多倫多星報《STAR》娛樂版面還以全版大幅報導五月天,另外美國權威雜誌《Billboard》見證五月天紐約場演出後,也在報導中大力稱讚五月天的音樂和表演,如同「救世主」般激勵著歌迷。

多倫多演出時,當五月天唱到最後一首《倔強》,現場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阿信說:「我們的團長大人,即將在飛機上,孤單寂寞又覺得冷地度過他的生日,所以在這邊借用多倫多大家的熱情給他一些溫暖好嗎?」

阿信大喊「怪獸加油」取代生日快樂祝福詞,怪獸笑說:「我很好,這樣加油好像自己超不OK的。」接著阿信告訴怪獸:「我們讓你許3個願望,最後一個願望放你心裡,多倫多大家和台上4位幫你用念力達成,不要太貪心,錢的方面我們不行。」怪獸笑說:「錢的方面用念力也不夠,要用匯的。」

五月天愛開玩笑,阿信說:「冠佑希望有參與感,那我們通通到你那邊去唱。」瑪莎因為彈貝斯有線不方便移動,後來乾脆說:「我不彈了!我怕冠佑覺得孤單,我不彈沒關係,但不能讓冠佑覺得孤單。」阿信笑說:「因為接下來要唱的就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全場大笑。

12月23日到明年1月7日,五月天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11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明年3月初則將飛往巴黎和倫敦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