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貴韓片《與神同行》 狂銷103國

《與神同行》海外版權已銷售至103國。(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韓片《與神同行》,網羅影帝河正宇以及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等黃金卡司,耗時6年、斥資韓幣400億元(約台幣12億元)打造,超越《 屍速列車》、《軍艦島》,榮登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電影!

《與神同行》耗時6年、斥資約台幣12億元打造,是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電影。(采昌提供)


《與》片10月在釜山亞洲電影市場展上開賣版權,便傳出成功銷售至美國、加拿大等12國的捷報﹔之後在美國電影市場展上,更狂銷至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歐洲等,海外版權已累積銷售至103個國家,被看好有望刷新《軍艦島》的113國及《屍速列車》 的156國紀錄。

EXO成員D.O.飾演軍人,在預告中首度曝光。(采昌提供)

昨台灣片商釋出最新中文版預告,在片中飾演軍人的金東昱、EXO成員D.O.(本名都敬秀)也首度曝光,緊張懸疑的劇情加上壯觀特效,被網友讚譽媲美《魔戒》。《與》片故事描述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在火場中意外身亡,他必須接受7場審判,才能在轉世前託夢給在陽世的母親。該片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