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拍戲被蟲咬 罹蜂窩性組織炎 鍾承翰太硬被妻嫌 豆花妹鬼剃頭上身

張庭瑚(左起)、吳念軒、楊晴、何潤東、謝承均出席活動,何潤東笑稱在劇組忙到像自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何潤東在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身兼製作、編劇、導演、演員4職,昨他與劇組演員楊晴、 吳念軒、張庭瑚、謝承均出席「2017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行前記者會,透露上禮拜在草叢拍戲被蟲咬,竟成蜂窩性組織炎,雙腳腫到沒辦法走路,連夜掛急診,至今仍靠吃藥控制。

鍾承翰(左)打趣稱蔡黃汝拍戲拍到喉結越來越明顯。(記者胡舜翔攝)

他在劇組每天清晨5點上工,晚上11點才能休息,就連剪頭髮都只能邊拍邊剪,自嘲「雖然像自虐,但是累到很爽」,昨更開玩笑稱自己在劇組被霸凌,為替新人演員林芯蕾過生日,佯裝生氣在片場連罵3分鐘,沒想到壽星一滴眼淚都沒掉,回想當天狀況他笑喊:「那時候我都快哭了,這麼多人看我罵她,她都不哭。」

「豆花妹」蔡黃汝、鍾承翰昨代表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出席,鍾承翰為該劇接受單車教練魔鬼訓練,腿毛也得每周剃一次,長出來的腿毛卻被老婆嫌棄像棕刷;豆花妹則因拍攝壓力大,被髮型師發現出現圓形禿症狀,她急忙說「很小很小一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