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微樂心溫度 實現小願望─募集公益禮物邁入第3年 關懷偏鄉弱勢度寒冬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第3年《微樂心溫度》活動起跑,幫助弱勢族群募集禮物,度過寒冬。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一年一度《微樂心溫度》冬季公益禮物募集活動正式起跑,業者期盼大眾發揮「天使小心願,志工大愛心」的精神,達成募集250份禮物的目標。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今年和長年幫助偏鄉弱勢族群的雙福基金會、白永恩基金會等合作,為嘉義、台東等偏鄉的250位弱勢族群募集物資,用小力量陪伴他們度過寒冬。即日起至12月6日,為期1個月,只要透過「微樂志工」公益平台(網站或App)就能認捐禮物。

業者表示,協助的弱勢族群的心願都很渺小,例如現年48歲,住在台東大鳥部落的哲賢,曾是一名運動健將,但因一場交通意外,導致行動不便,必須由73歲高齡的母親照顧他,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哲賢的願望是能有件羽絨衣給自己和母親。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特別深入實地拍攝案例宣傳影片,透過鏡頭讓大家實際了解偏鄉弱勢族群最迫切的需求,不要吝惜花小錢付出愛心。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微樂心溫度》活動邁入第3年,前兩屆成功募集到623份禮物,達成率100%,「微樂志工」是國內第一款同時擁有網站與行動App的公益媒合平台,自2014年推出至今,已有近3.2萬人次下載使用,加入的公益團體達216家,總志工人數超過6千人,為了感謝志工,今年台灣大哥基金會集結高球名將曾雅妮、作家吳若權等名人回饋志工,例如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送iPhone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