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天后! 阿妹封街拍MV 200臨演壯聲勢

張惠妹努力背歌詞,為拍MV做功課。(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天后氣勢非凡,拍新歌MV宛如拍電影氣勢,不但將仁愛路封街,還找來200位臨演助陣,一支MV花了2個工作天,耗時40小時才完成,但阿妹心情亢奮,因為她對新歌充滿自信,覺得實在太好聽,迫不及待想讓歌迷聽見!

阿妹拍新歌MV,不但封街,還找來200位臨演助陣。(翻攝自臉書)

昨天清晨6點不到,阿妹發文「收工。天亮。早安」,原來她徹夜未眠,趕工拍攝新歌MV,經紀人陳鎮川昨談到,阿妹新專輯預計12月初推出,昨天完工的是專輯裡的第2支MV,由於本月底阿妹又要馬不停蹄展開「烏托邦2.0慶典」巡演,因此最近要加緊趕工,能多拍幾支MV就拍幾支。

前晚阿妹先分享她盯著電腦看的照片寫到:「背歌詞,預備起」,就是為了昨天凌晨拍MV先做功課。經紀人透露:「阿妹這次是火力全開,她對新作品很滿意。」而拍MV時,阿妹很少看到封街情景,自己情緒也跟著嗨。

MV開拍前,阿妹利用中間準備空檔,吆喝工作夥伴一起去附近知名的排隊名店拉麵店用餐,笑說,大半夜的應該人比較少,不必排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