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崩潰留言 黃建為嚇到不敢回

劉思涵推出新專輯,邀請黃建為合作,11月11日將在後台咖啡開唱。
(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劉思涵暌違4年發片,新歌《同伙》邀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黃建為合作,兩人起初透過語音隔空交流,沒想到劉思涵掏心掏肺說到痛哭,長達一小時的語音訊息,嚇得黃「已讀不回」,她表示:「我那時沒有想通,如果建為哥不負責任,怎麼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要來了解我。」

劉思涵推出新專輯,邀請黃建為合作,11月11日將在後台咖啡開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兩度與黃建為合作的劉思涵說:「這次合作很多舛,建為哥希望更了解我的性格跟情感經歷,我們透過網路電話,每週聊一次天,他還要我用錄音,把心裡想說的故事說出來。」

不過黃建為有次收到她痛哭的語音訊息卻人間蒸發,直到過了一大段時間,劉思涵致電約碰面,黃建為才招認:「我覺得那些東西太重了,不知道怎麼完整表達出來。」坦言真的被她給嚇壞。

兩人接著乾脆相約友人家,邊彈琴、邊聊天,只花1個多小時就完成這首歌的曲,劉思涵打趣叮嚀:「建為哥,拜託你千萬不要流出去這個錄音。」相當害怕痛哭的語音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