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李朝永婚變戲落幕 喇舌攬牢牢

周遊(中)與李朝永喇舌放閃,說兩人復合沒談到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遊、李朝永9月爆婚變,因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獅奶,周遊為此暴哭又暴瘦,兩人又在上月初上演世紀大復合,至今滿月,夫妻倆昨出席公益活動,周遊喜上眉梢,在鏡頭前既是挽手又是喇舌,用各式親密舉動證明兩人38年感情完好如初。被問到當初決裂的關鍵小三「張姓獅奶」,李朝永的臉當場垮下來,周遊神色也轉為凝重,旁人驚覺不對,趕忙上前擋駕,李朝永遂拉周遊閃人,可見張姓獅奶仍是兩人永遠的心結。

周遊(左)、李朝永出席重陽公益活動,用各式親密舉動證明兩人感情完好如初。(記者胡舜翔攝)

周遊昨攬著李朝永現身,先發制人強調「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隨後李朝永也甜蜜稱:「有些人不了解我們的感情,做了很多臆測,我的確是錯了,我也不願意多說,但我跟周遊會堅守38年的感情、事業上面的成就,我們以後一定會更加恩愛。」還否認先前偷吃被逐出家門一事,直說:「我根本就沒搬家,我的家就是我的家,這是我們兩個的家。」之後周遊還對李朝永嬌嗔要給她交代,李朝永當下立刻保證會愛她到永遠。

周遊私下受訪時表示,她本來決定要告張姓獅奶,後來覺得會扯到李朝永就作罷,但她還透露李朝永也曾求她不要提告。被問到復合條件是否為外傳周遊擁有的1.5億財產,周遊說兩人復合沒談到錢,嬌羞回:「我老公承諾以後都會好好照顧我,當我的司機,把我伺候得好好的。」

此外,周遊曾說李朝永偷吃,「子彈都出去,但槍我還想留著」,還自稱每個月仍有2次性生活,周遊昨被問和好後是否已「恩愛」,她立刻改口這僅是玩笑話,「我年紀都那麼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