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吸22億 最賺已故名人榜首

麥可傑克森再奪《富比士》「最賺已故名人榜」榜首,這已是他第5年蟬聯冠軍寶座。(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死後持續吸金,據美國娛樂周刊《綜藝》報導,麥可以 7500萬美元(約台幣22.7億元),奪下《富比士》統計的「最賺已故名人榜」冠軍,這也是他第5年蟬連寶座。

麥可雖然已經過世8年,收入卻依舊驚人,儘管今年的年收比起去年高達8.25億美元(約台幣250億元)的成績遜色不少,但仍遙遙領先其他已故名人,上個月還發行了收錄13首經典舞曲的遺作專輯《Scream》。

另外,高爾夫名將阿諾帕瑪以4000萬美元(約台幣12億元)居次,而創造「史努比」的已故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則從去年的亞軍滑落居第3名,即便如此仍有38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