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布拉格戀人》金柱赫車禍身亡 女友哭斷腸

韓星金柱赫昨驚傳發生車禍,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享年45歲。(達志影像)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韓劇《布拉格戀人》韓星金柱赫昨驚傳發生重大車禍,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半時,於首爾三成洞附近發生車禍意外,據悉車身側翻後起火,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於晚間6點宣告不治身亡,享年45歲。

金柱赫昨發生重大車禍,車身側翻後起火。

金柱赫是電視劇常客,2005年和全度妍合作《布拉格戀人》而紅遍亞洲,近期則演出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中男主角「崔澤」的中年版,並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三季擔任主持人,善良正直的個性讓他人氣相當高,退出節目後不少觀眾還很希望他能回鍋,如今再也等不到。

金柱赫(右)以韓劇《布拉格戀人》走紅。金柱赫(右)前年演出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中男主角「崔澤」的中年版。

他去年和小17歲的女星李裕英合作電影《戀妳非妳》擦出愛火,兩人大方認愛並已論及婚嫁,可說是事業愛情皆得意,不料卻突然發生悲劇,令人不勝唏噓,至於死因和車禍肇事原因,南韓警方目前尚在釐清中。而李裕英昨本在釜山拍攝綜藝節目《Running Man》,接獲噩耗崩潰大哭而中斷錄影,隨後立即趕回首爾,未對外回應此事。

金柱赫去年與小17歲女星李裕英(左)合作電影傳出假戲真愛,交往1年多論及婚嫁,卻突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