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封D奶 曹晏豪偷看寫真助消化

曹晏豪(左起)、周曉涵、陽靚、劉書宏在《獅子王強大》有精彩對手戲。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周曉涵、曹晏豪、劉書宏、陽靚、林慶台等昨出席台視、東森愛情推理劇《獅子王強大》記者會,周曉涵笑稱為演出歷史老師及鑑定家,將一頭及腰秀髮剪至鎖骨,傲人D奶也被要求「封奶」,任何展露身材的針織衫一律NG。

曹晏豪、劉書宏在劇中攜手辦案,與周曉涵有不少對手戲,戲外2男也成哥倆好,劉書宏爆料,拍攝期間周曉涵曾帶自己的性感寫真集到片場簽書,曹晏豪不動聲色,趁大家不注意默默細看每一頁,甚至連吃飯都不離手,被笑稱:「有夠悶騷。」他自己則笑稱:「吃飯時候看血液循環好,消化會比較快。」還透露從周曉涵那邊拿到桌曆,帶回家立刻跟室友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