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系》工作人員被爆沾腥 瞿導消毒

賀軍翔(右)和阿嬌合作《動物系戀人啊》卻傳出譙髒話風波。(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戲都還沒上檔,八卦就連環發!導演瞿友寧新戲《動物系戀人啊》近日剛殺青,卻爆出一連串風波,女主角「阿嬌」鍾欣潼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國弘後,又被爆阿嬌沒背熟劇本頻NG,導致賀軍翔爆粗口狂譙;昨網友再度點名該劇組的某位美術人員,假公濟私親近女助理,但拍完就甩。對此,瞿友寧無奈否認,表示:「我有問過那個工作人員是不是有得罪人?」

導演瞿友寧認為網友在臉書社團爆醜聞,應是玩笑話。(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影視」上表示該劇美術人員藉工作之名義,親近每一齣戲的女助理,更說:「親熱過後還帶在身邊,不時利用工作職權威脅,結束拍攝後就把人家給甩了,擺明玩玩。」引發網友熱議,認為「這一行誰不是靠名聲在接案子,這樣傷害一個年輕人的職業生命也太過份了。」

該劇導演瞿友寧坦承這消息其實已在劇組不逕而走,討論得沸沸揚揚,但他跳出來為工作人員護航,指出「該名工作人員是滿乖的孩子,不會做這樣的事」,並說戲已殺青,沒有影響到劇組心情,認為此事僅是玩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