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電影版 瞿導用這招脫掉盧廣仲

瞿友寧(後排左六)昨率一票演員出席《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記者會,放話要給盧廣仲(前排右四)床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民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將以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昨不僅搶先曝光電影劇情內容,也透露劇本已籌備近4個月、10月中開拍,預算估計將砸8000萬元,搶攻明年賀歲檔期,他也替品質掛保證:「沒有好劇本,不會輕易說要拍電影。」

瞿友寧昨率一票演員出席電影版記者會,提到進軍大銀幕的動機,他表示電視劇播出後,有不少人都建議拍成電影,他便開始著手創作劇本,也說:「我想拍一個能陪伴大家成長的庶民電影,台灣一直以來還沒有一個貼近庶民狀態的電影。」

電影版將延續電視劇荒謬喜劇的精神,也延續結局故事線,將從主角「花甲」退伍後開始說起,主要人物的造型都會有別於電視劇,「花甲」盧廣仲、「阿瑋」嚴正嵐、「雅婷」江宜蓉、「花明」劉冠廷4人間的愛情關係也會重新牽線,瞿友寧還爆「盧廣仲會有床戲讓他脫」,一旁的盧廣仲急忙推託說「不好看啦!」

瞿友寧在電影版鋪設多條故事線,他笑說,光是目前劇本就可拍超過5小時,但會想辦法控制在100分鐘內呈現。他也認為打鐵要趁熱,想把觀眾對該劇熱情直接延續下來,才會想趕在明年初上映,至於是否擔心票房,他自信表示:「做得好就不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