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4入圍)許瑋甯鬼后戰陳湘琪搶女配 李淳首入圍PK戴立忍爭男配

李淳憑《目擊者》首度入圍金馬獎。
(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李淳及許瑋甯今年分別以程偉豪執導的《目擊者》及《紅衣小女孩2》角逐金馬54男女配角獎。前者對上戴立忍、梁家輝、陳竹昇及雷佳音;後者則對上陳湘琪、葉德嫻兩位金馬影后,以及老將吳彥姝、同時入圍影后及女配角的文淇,都是一場硬仗。

許瑋甯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威視提供)

許瑋甯去年以《紅衣小女孩》入圍金馬影后,今年再以《紅衣2》入圍金馬54最佳女配角,她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個是我全心全力投入、詮釋、演出的角色,入圍受到肯定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金馬執行長聞天祥表示,許瑋甯今年以《目擊者》和《紅衣2》自己打自己,評審也苦思到底該讓她由哪一部入圍,「因為她兩部作品都有足夠實力入圍」,最後以《紅衣2》叩關,有評審大讚她「在有限戲分裡,游移在神智清晰與不清晰之間,尤其最後被附身時比小孩還像小孩」。

李淳則首度以《目擊者》入圍金馬獎,他特別感謝導演程偉豪,以及片中對手莊凱勛、柯佳嬿,「因為他們的激勵,刺激我的成長,今天能受到大家注意,是劇組所有夥伴共同的功勞,謝謝評審的鼓勵」。

吳彥姝以《相愛相親》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影后葉德嫻以《明月幾時有》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新演員文淇以《血觀音》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影后陳湘琪今年以《接線員》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雷佳音以《綉春刀II修羅戰場》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陳竹昇以《阿莉芙》的變性人角色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梁家輝以《明月幾時有》入圍。
(金馬執委會提供)
戴立忍以《大佛普拉斯》入圍。
(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