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Selina神模仿花甲 吳宗憲口誤 Sandy補刀沒有讀書

Selina(左)開場扮男裝,模仿《花甲》的蔡振南,黃子佼(右)則扮演盧廣仲。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順利落幕,本屆典禮可說是行禮如儀,勉強在晚間11點半前結束,主持人黃子佼、Selina神模仿《花甲》獲好評,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卻脫序,得獎致詞太嗨,竟脫口喊「感謝『郭』部長」,遭糾正後當場致歉,雖然台下的文化部長鄭麗君沒介意,他的女兒Sandy倒是補刀:「部長不好意思,他沒有讀書!」

Selina開場扮男裝,模仿《花甲》的蔡振南,黃子佼則扮演盧廣仲,他倆以流利的國、台語轉換,重現該劇一鏡到底的經典對罵戲,鄉民普遍買單,且2人超敬業,互譙髒話「沒卵葩」時都自動消音,不過外界期待看到,曾傳三角緋聞的Selina、黃子佼、羅志祥同台互動,最後則是空包彈。

實力派影后楊貴媚這次難得摃龜,她與小鮮肉許光漢、蔡凡熙合體頒獎,幽默自嘲:「我們是摃龜3人組。」最後2位小鮮肉十指緊扣「呼呼」,楊貴媚爽得說:「謝謝你們,台灣的男人怎麼那麼棒。」

本屆不少得獎者緊扣時事梗,導播黃慧娟直接在台上感恩Seafood,「讚嘆公視,讓我有盡情揮灑的空間!」人文紀實節目獎的得獎團隊,則在台上為亞泥發聲,高喊:「沒有人是局外人」。本屆典禮僅超時10多分鐘,3段表演走的是安全牌,整體看來有些平淡,但也能說是將榮譽歸於得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