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挺原創音樂 楊大正孕妻曝情趣

滅火器力挺台灣原創音樂演出,主唱楊大正(中)即將為人父。
(新視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昨在信義香堤廣場所舉行的「106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音樂演唱會」壓軸獻唱,主唱楊大正老婆山東快生了,再過不到2個月就要「卸貨」,昨爆料每天早上都會抓老公的手去摸她的大肚皮,沒想到老公都會無意識地把手收回,山東笑說:「還是很想發火。」

滅火器楊大正老婆分享老公手摸她大肚子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忙完歐洲巡演,滅火器覺得收穫很多,團員說:「紮紮實實的忙碌了2年,現在想有個時間沉澱一下。」楊大正則說:「我自己也會把重心移到家庭,因為是第一次當爸,所以希望對所有的事情做好準備。」

但楊大正老婆山東透露,每天醒來都會拉老公的手去摸她肚皮,「他收手,我抓回來放,一早來回數次」,展現了夫妻「情趣」。

楊大正則說:「因為沒有當父親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要擔心什麼,一切順其自然。」

昨滅火器拿著大型奶瓶拍照,也談到聽到現場很多母語創作的優秀音樂作品,覺得很不錯,回想當年他們才19、20歲時,開始寫歌創作,當時受到歌手林強的影響很深,所以就持續在台語歌曲上努力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