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4年度廣告 杜琪峯科幻寓言

金馬54年度廣告 杜琪峯科幻寓言

由導演杜琪峯(圖右二)拍攝的「金馬54年度廣告」昨曝光,擅於開創類型、風格顯著的他,這回帶來充滿科幻感的影像,一窺他對2117年的未來世界想像,他表示:「人類已經邁向新的演化時代,但我們準備好了嗎?」向觀眾拋出耐人尋味的叩問。

在90秒廣告中,杜琪峯首次嘗試科幻題材,並捨棄原班底,改採舞台劇演員與新生代演員,並要求他們講「外星語」,打造出一片銀白的未來世界;在看似快樂的表象下,結合了老朽與新生、男與女、生與死、變與不變的生命隱喻,大師出手的影像寓言,果然充滿驚喜。「金馬54年度廣告」將在11月3日至24日金馬影展期間於戲院播映。(圖:金馬執委會,文:記者許世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