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預告紅毯要露XX 高盟傑不躲債要做這件事

《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左起)、李千娜、蔡凡熙出席公廣集團入圍茶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典禮周六登場,公廣集團昨舉辦入圍茶會,演員陳庭妮、李千娜、蔡凡熙、高盟傑、張翰等人都出席活動。《通靈少女》這次風光入圍6項大獎,將角逐迷你劇集新人的蔡凡熙,被問到如何面對揭曉前的螢幕鏡頭,大喊:「OMG!驚死!」直呼緊張;而先前深陷合約糾紛的高盟傑,昨低調現身,直呼:「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跑路,我還在。」

高盟傑昨低調現身,再度入圍金鐘,對拿獎特別有信心。
(記者宋志雄攝)

《通靈》導演陳和榆昨坦言最希望演員能得獎,對於日前女主角郭書瑤埋怨導演沒鼓勵,他也公開喊話「瑤瑤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坦言瑤瑤是很需要鼓勵的演員。李千娜憑該劇入圍迷你劇女配角,對於金鐘戰袍保密到家,笑稱「該露的都會露」,還找來碧昂絲舞蹈老師當健身教練,希望美美走紅毯。蔡凡熙則自曝拍戲過程中,曾被臨演拍下內褲照,笑稱私密照恐外流怎麼辦,之後又自我解套表示「沒關係我有褲中褲」,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而高盟傑以公視《最後的詩句》入圍金鐘迷你劇男配角,他日前與經紀人爆出合約、欠債糾紛,昨他低調現身茶會,坦言過去入圍4次金鐘,每次都和獎項擦身而過,今年爆出糾紛,反讓他拿獎慾望提高,「要告訴大家,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跑路,我還在」。至於合約糾紛,他表示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之後會統一對外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