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打造青春籃球電影

導演張榮吉(中)與監製陳寶旭(右)於上海電影節公開《下半場》電影案,立刻獲得各方矚目,左為評委劉開珞。
(逆光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明年迎接30週年,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與監製陳寶旭再度聯手的HBL青春籃球電影《下半場》,昨宣布演員海選計劃正式啟動。該片為高中體總正式授權、合作的主題電影,希望將台灣最熱血的籃球精神,從球場延伸至大銀幕。

導演張榮吉對未來演出的演員要求「一切都要來真的!」不僅籃球動作及觀念必須具備高水準,演技也不容馬虎,預計10、11月於全台北、中、南、東舉辦4場大型海選活動,整個海選、受訓到決選的過程也將完整紀錄,製作成實境選秀節目,讓觀眾一起經歷素人變成演員的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