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好潮 竟用這招解鎖MV

王力宏新歌發表,談到身上蕾絲鏤空裝直說很害羞。
(宏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相隔2年推出新專輯《A.I.愛》,昨發表會上大玩科技風,他還親自運用臉部辨識科技「解鎖」MV播放,相當潮。王力宏本身也是科技控,談到家中也有機器人可以幫忙照顧2個女兒。

王力宏運用臉部辨識解鎖MV播放。(宏聲提供)

聊到女兒,王力宏說大女兒對音樂很有興趣,還在他新歌中獻聲,他在家剪接時,女兒會坐在腿上陪他剪接,非常專注。

新歌MV中,王力宏和擬真機器人Sophia合作,他笑說:「雖然她有溫度,但過熱還會當機,給她戴假髮可能還會燒掉,我還跟她有床戲,她何時要眨眼分秒不差,演戲不會NG,片酬也很高,以天數計算。」

王力宏也談到:「我們家裡有機器人,我在片場拍戲可以用手機遙控他,讓他去去找小孩,他的臉是我的影像,類似視訊,公司家裡都有一個」。

之前王力宏在世大運開幕演出遭網友負評,他解釋是因為轉播單位影音不同步,「我親自到華視,調母帶出來重新剪,把畫面弄好po在我臉書,這是我跟800位學生彩排了2個月的心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