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鬼后對尬 「杏子」出沒陽明山嚇歪老外

《林投記》林投姐(左)、《乒乓》杏子(右)2大鬼后同台,讓李亦捷(左二)、吳慷仁笑開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搶在鬼門關前搭靈異風潮,與華山光點合作推出「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2部電影主要演員,《乒乓》吳慷仁、《林投記》李亦捷出席記者會,片中女鬼「杏子」、「林投姐」也現身助陣,日、台鬼后同台PK拚人氣,讓眾人直發毛。

吳慷仁在《乒乓》中捲進靈異命案,被問是否有帶護身符,他率性表示:「沒有」,笑稱跟飾演「杏子」的林筳諭沒機會對到戲。林筳諭在陽明山黑森林,頂著「杏子」特殊妝拍戲,打趣稱:「我在那裡通行無阻。」特殊裝扮不僅嚇壞在當地拍婚紗的新人;老外看到她嚇到失魂,狂罵「shit」,就連車輛也不敢靠近。

李亦捷、吳慷仁7年前合作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在摩鐵浴缸裡有大量親密戲,昨2人在活動上重逢,李亦捷笑稱好像看到舊情人,吳慷仁讚她在《林投記》詮釋中邪戲碼迷人。李亦捷表示,拍戲時也回想起國中和妹妹一起洗澡,妹妹突然狂翻白眼中邪,家人趕緊送去宮廟處理。導演洪子鵬表示,拍片全程找宮廟宮主幫忙坐鎮現場,還要瞞著演員佈結界,就怕嚇壞大家。影展20日起在光點華山櫃台、全家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