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69屆艾美獎》妮可基嫚首奪戲后 山寨版川普和希拉蕊絕配抱獎

妮可基嫚以《美麗心計》獲封戲后。(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昨登場,競爭激烈的迷你影集/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由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憑《美麗心計》奪得;該劇也一併拿下最佳影集、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導演等5項主要大獎,與「劇情類」影集《使女的故事》並列本屆大贏家。

《美麗心計》是本屆艾美獎大贏家,身兼製作人的瑞絲薇斯朋(前排左二)代表致詞。(法新社)


妮可與同劇女星瑞絲薇斯朋同爭后座,最後由妮可摘獎,她上台感性說:「我與瑞絲共享這個獎,沒有妳,我無法站在這。」該劇稍晚也獲最佳影集獎,兩人身兼製作人一齊上台,瑞絲激動表示:「希望有更多以女性為主的作品,我們需要更多女主角。」


 亞歷鮑德溫在《週六夜現場》模仿川普,奪下男配角獎。(法新社)

 凱特麥金儂因在《週六夜現場》模仿希拉蕊,抱回女配角獎。(路透)

典禮延續去年諷刺美國總統川普的熱潮,主持人史蒂芬寇伯開場也拿川普作梗,亞歷鮑德溫和凱特麥金儂也因在《週六夜現場》模仿川普及希拉蕊的辯論實況,大獲好評,昨雙雙抱回男女配角獎,亞歷致詞時,更再度酸川普從沒贏過一座艾美獎。


班艾佛列克(左)與《周六夜現場》製作人琳賽休庫斯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意外引起熱議。(達志影像)

《周六夜現場》製作人琳賽休庫斯昨也出席典禮,男友「小班」班艾佛列克也陪伴出席,但兩人未走星光大道,改從VIP通道低調入場,不倫情侶檔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也意外引起熱議。頒獎典禮將於22日晚間9點及24日上午11點在Star World重播。

第69屆艾美獎重要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