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偷師華仔 日韓星攜手開殺

由王晶執導的《追龍》,找來首度合作的甄子丹(左)、劉德華雙雄對決。(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國片今年接連以《目擊者》、《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及《紅衣小女孩2》等類型片挑戰市場;香港導演則持續推出擅長的動作類型攻佔影壇,包括吳宇森、王晶、張家輝還有新導演李子俊等人都將推出新作。本月底由王晶執導的《追龍》打響頭炮,甄子丹及「華仔」劉德華從影30年來首度合作,後者更睽違25年再扮「雷洛」。

甄子丹和華仔在《追龍》分飾一代梟雄「跛豪」與五億探長「雷洛」,甄子丹收起以往「打十個」的酷炫武打,笑說這次在片中雖然很多打戲,但不是展現「多能打」,華仔也說:「子丹跟以前演的不一樣,但在現場看感覺很厲害」。甄子丹也大讚華仔的演技和敬業精神,謙虛表示「時時刻刻在偷師」。

余文樂(上)在《狂獸》首度挑戰反派演出,直呼「從影最辛苦」。(華映提供)

新銳導演李子俊執導的《狂獸》,找來余文樂首度挑戰冷血反派。在戲裡耍狠,戲外卻大喊吃不消,直呼是「從影最辛苦的一次」。日前釜山影展也正式宣布該片為本屆參展電影,將在影展世界首映。

河智苑在《追捕》扮演冷豔女殺手,片中有多場動作戲。(華映提供)

國際大導吳宇森耗資8億台幣拍攝的《追捕》,找來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韓國女神河智苑擔綱,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獲得不俗評價,外媒激讚河智苑是吳宇森鏡頭下首位女殺手,外型美豔但身手過人,該片定檔11月24日在台上映。

曾兩度自導自演靈異題材的張家輝,最新作品改挑戰執導演出經驗豐富的警匪片型《低壓槽》,他也在片中飾演一名警方臥底,繼先前《陀地驅魔人》的白髮造型後,這次在片中以長髮留鬚造型現身,並於日本與上海取景,將於12月壓軸登場,延續這波動作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