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笑酸謝昂倫 被害妄想症上身

記者張哲鳴、梁世煌/台北報導

丁國琳女兒「小饅頭」的父親謝昂倫,今晚將在遠東飯店迎娶服飾店女老闆鄭沛瀅,據悉,他在現場部署13名彪形大漢保全,以防堵丁國琳可能帶女兒「鬧場」,前天丁國琳聞訊後反而大笑:「他有被害妄想症嗎?我怎麼可能會去!」她甚至讚新娘子「有勇氣」,即使謝昂倫經歷這些風波依然決定出嫁。

去年12月19日,丁國琳公開出示DNA鑑定結果,證明女兒確實是謝昂倫所生,沒想到,一直未出面表態的謝昂倫,早在鑑定報告出爐前2天,也就是12月17日,他已和經營服飾店的女友鄭沛瀅悄悄訂婚,今晚6點半更要席開50桌辦婚宴。

孩子媽要搶錢 不屑鬧婚禮

昨天有雜誌披露謝昂倫擔心丁國琳會大鬧婚禮,老早計畫安排保全人員在門口「站崗」,嚴防好事被破壞。其實,早在幾天前,丁國琳便從友人口中得知此事,但她擺明「不可能」去,「當初我只是要一個清白,現在已經得到公道了,有什麼好鬧的」,同一時間,她寧願選擇接下尾牙秀,「賺錢養小孩比較重要」!

佩服女方有勇氣

談及女兒的爸爸即將迎娶別人時,丁國琳相當平靜,她淡淡地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吧,他(指謝昂倫)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她(指鄭沛瀅)還是嫁給他,表示她一定很愛他,很有『勇氣』。」丁國琳甚至祝他們早生貴子,「他們有自己的小孩,他才不會以後突然想到來找我女兒」。

昨天至截稿為止,仍無法聯絡謝昂倫本人,無法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