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 炸出好收視 魔王超狂留言孟耿如

《麻醉2》除在公視首播衝出好收視,隔天在民視、八大戲劇台播出平均收視也達0.81、0.37,成績亮眼。(圖:公視)

公視《麻醉風暴2》上週首播,劇情經歷在約旦、捷運爆炸,收視也炸出好成績,平均收視達1.2,登上公視開台19年來,連續劇開播冠軍。瞬間最高收視1.37,則落在炸彈客林志儒於捷運站引爆;而吳慷仁在獄中上演「濕背秀」,出現不到1分鐘,也讓收視直衝1.3。

孟耿如在劇中飾演熱血記者Zoe,首播當天男友黃子佼百忙中拎鹽酥雞,陪她一起看首播。她先前視吳慷仁是魔王,對戲直喊緊張,她日前卻在臉書上透露,「魔王」看完首播後,特地傳簡訊鼓勵她,「小妞,我瞄了一下,希望麻醉後妳會越來越好喔,還長,妳不差。」讓她相當感動,直呼:「我的魔王每每給我鼓勵時都覺得萬分感激。」而《麻醉2》除在公視首播衝出好收視,隔天在民視、八大戲劇台播出平均收視也達0.81、0.37,成績亮眼。

(圖:公視,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