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攻日少1咖 Jackson疑避踩政治地雷

Jackson(右)所屬的JYP娛樂昨宣布,他因調整行程及身體健康因素,未來將不參加團體的日本活動。(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昨宣布將不參與團體的日本行程,往後GOT7的日本專輯及演唱會,除特殊強況外將以6人體制進行,被指是退團前奏或向人民幣靠攏。

過去Jackson曾因表示來自香港惹怒中國網軍,之後便改口自稱「中國人」。近期他除了在中國單飛出輯又另闢工作室,明顯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引發退團傳聞。由於中日關係向來敏感,Jackson突然宣布不參加團體在日本的活動,網友立刻引發政治聯想,被質疑是為了中國市場「選邊站」,但也有歌迷認為他因往返中韓活動,可能是體力吃不消替他緩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