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夏于喬不當乖乖牌想使壞 男友行動力挺 嬌喊唉唷喂呀

夏于喬宣傳新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自曝未來不排斥與男友合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夏于喬最近全力衝刺電影及戲劇演出,最近忙著宣傳新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接受專訪時透露,有很多不同角色找上門,「可能以前比較多甜美、傻女孩的角色,現在比較多是內心故事多、或是使壞的角色」。當年以「夢幻國中美少女」出道的她,最近在《老》片已晉升國中老師,更笑說「我已經33歲了,不適合可愛了啦!」

夏于喬自認個性不適合當藝人,雖然出道很久,但晚開竅,提到出道過程,她笑說「其實是我爸報名的,他很想當星爸」,更坦言有點後悔早出道,「如果能重來的話不會想在15歲就進演藝圈,希望把學生時期的生活過好,那時候很不自在,很不開心,想當一個單純的學生,也可能嘗試別的事情」。

雖然現在有很多演出機會,夏于喬說還是會被懷疑「她可以嗎?」她想像林嘉欣一樣,可以使壞、色誘,但看起來又很正派,「她真的很會演,而且誰說演壞女人一定要一臉壞,我可以演無辜的小三啊,我心裡有很壞的一面!」

正巧林因演出她男友林書宇執導的《百日告別》封后,她當場哀號「我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她說如果男友找自己合作不會拒絕,「他的作品受肯定,也很有才華,是演員會想珍惜的機會」,但她說他從來沒有講過,只知他有「想」過,「好像有覺得適合的角色,但他現在在忙別的事情」。

《老》片目前光包場就已有500萬票房,林書宇也有團購電影票來支持女友,讓她聽了直呼「唉唷喂呀」,並透露首映會也會邀他來看,「看他到時候有沒有空囉!」電影9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