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K歌》有消音陰影 任賢齊阿莎力挺小燕姊

張小燕(右一)、阿Ken(左一)主持《K歌大明星》,邀請陶喆(右二起)、辛曉琪、周興哲和任賢齊上節目。(中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陶喆、任賢齊、辛曉琪、周興哲日前上中視《K歌大明星》,與素人K歌。陶喆首次唱自己的新歌,他擔心忘詞,拿上次金曲獎被消音糗事自嘲:「希望今天麥克風沒聲音最好。」顯然是沒走出陰影。

任賢齊接到張小燕邀約電話,義不容辭返台上節目。製作單位找到一位聲線跟他超像的素人,一聽到對方聲音,任賢齊吃驚地問:「你們…有請九孔來嗎?」因為世上最愛模仿他的人就是九孔。

辛曉琪則獻唱《味道》、《承認》等招牌歌,19年前《承認》MV中的小女孩還到錄影現場與她相認,辛曉琪驚喜又感動:「天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