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2度鞠躬 致歉吳宗憲

謝和弦(中)舞台上再度向吳宗憲道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和弦、吳宗憲昨天一前一後現身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活動,謝和弦平面受訪結束時,突然低頭鞠躬6秒說:「我要對多年前傷害前輩的事致歉,吳宗憲先生對不起!」

謝和弦(中)舞台上再度向吳宗憲道歉,主持人Kid(左)、寶兒(右)也一起跟著鞠躬。(記者陳逸寬攝)

過去謝和弦曾在臉書嗆:「演藝圈的大哥們,特別是胡姓跟吳姓大哥,希望你們不要再用權威拐騙那些有夢想的女孩上床了。」似暗指吳宗憲,當時還被吳嗆要告他。

吳宗憲受訪時表示接受謝和弦道歉。 (記者陳逸寬攝)

昨得知謝和弦致歉,吳宗憲搞笑說:「和弦哥,小憲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也接受你的道歉。」歡迎謝和弦上他節目,也預告明年7月要辦演唱會,希望屆時能邀謝和弦當嘉賓。

此外,之前謝和弦失控做出「剪國旗事件」,昨表示當時是躁鬱症發作,每年7、8月他最易躁鬱症復發,去看了醫生,藥量加重,希望好好調一下身心躁動。

謝和弦說,他惹事,老婆噹他、嗆他,並告訴他:「你傷到别人,不好笑。」他說:「我不會生氣,我服氣。」兩人計畫明年生獅子座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