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憂神鵰俠侶夢碎 險沒命 - 因老公外遇傳聞暴瘦12公斤 吃藥喝酒送醫

周遊講起老公外遇傳言,忍不住紅了眼眶流淚。(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名製作人周遊前晚驚傳因老公李朝永外遇,擔心神鵰俠侶夢碎竟服藥自殺?

昨天求證周遊,她虛弱地表示,最近心情不好,天天睡不著覺,吃了安眠藥又沒有效,前晚因為要參加明星獅子會的活動,就加吃了抗憂鬱症的藥,希望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沒想到晚上聚餐,因為獅友的熱情招呼,喝了兩小杯的威士忌,竟然一陣暈眩,「碰!」一聲就趴倒在餐桌上,被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一度量不到血壓,嚇壞了馮凱跟張志群兩個兒子。

不過周遊雖然澄清並非服藥自殺,但承認李朝永外遇的傳言,讓她忐忑不安,很擔心流言成真,心裡苦不堪言,只好借助安眠藥跟抗憂鬱症的藥。周遊說:「我跟李朝永結婚38年,一直都很恩愛,他對我很好,但是最近外面卻傳他有外遇,雖然他死不承認,但我發現他對我的態度確實大不如前,以前會很有耐心,但現在常跟我講話大小聲,很沒有耐性,讓我心裡有陰影,很擔心神鵰俠侶沒了,每天都在想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外遇,覺都睡不好。」

講到深愛的李朝永,阿姑眼眶都紅了,忍不住落淚說她真的很愛相差11歲的李朝永,付出了很深的感情,因為李朝永的外遇傳言,不到3個月,她就瘦了12公斤,終於能體會很多女人因為老公外遇而傷透了心,眼淚流不停的感覺,她也提醒大家, 如果吃安眠藥跟抗憂鬱症的藥千萬不可以喝酒,免得像她一樣被送進醫院,差點從鬼門關走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