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生前最後電聯余天 爆出這句話

豬哥亮的兒女謝順福(右)、謝金晶將為父親辦百日追思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陽昕翰/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5月中病逝,家屬本月13日將替他舉辦百日追思會,昨他的兒女謝順福、謝金晶一同出面受訪。謝順福坦言,至今仍未夢到豬哥亮,談到妹妹謝金燕,他表示兄妹倆還是沒有管道連絡,希望外界能幫忙傳話。「我想小燕有她的苦衷,但畢竟是大家的爸爸,小燕妳如果有聽到的話,真的希望妳來追思會,不能來我相信心靈也是在一起的。」

謝金晶則稱二度夢到爸爸,豬哥亮仍留著招牌的馬桶蓋頭,頭髮看來長了不少,豬哥亮還笑著告訴她:「啊~時間都過那麼久了,頭髮不會變長喔。」她則透露,最大的遺憾是豬哥亮沒有看到她結婚,對在處理父親後事期間,謝青燕發文批她「鏡頭前的女兒」,她說不會委屈,選擇相信自己的姊姊,似乎不認為那是姊姊的意思。

謝金晶談到在台大病房中,與姊姊的互動,表示大家都爭取時間陪爸爸,與謝金燕碰面也有寒暄,不過大家當時的焦點都是在照顧爸爸,「最開心的是大家團圓,看得出爸爸很滿足的樣子。」但坦言沒有謝金燕的聯絡方式。

謝順福透露追思會當天將有2部短劇,製作人在墓地擲筊向豬請示,敲定豬在藍寶石歌廳時期,膾炙人口的《理髮廳風波》跟《兄弟小偷》,並找來白雲、方駿來扮演豬。他表示原先還想找藍正龍扮演豬,但藍正龍直呼「壓力大」擔心無法詮釋「豬式風格」婉拒。

謝順福透露追思會當天將由賀一航、王彩樺主持,苗可麗、余天、李亞萍等20多位藝人無酬演出,預計晚間7點半開始,8點在華視轉播,園區約能容納3500名觀眾。

演出內容包括2部短劇,製作人擲筊向豬請示,敲定豬在藍寶石歌廳時期,膾炙人口的《理髮廳 風波》跟《兄弟小偷》,並找來白雲、方駿來扮演豬。他表示原先還想找藍正龍扮演豬,但藍正龍直呼「壓力大」擔心無法詮釋「豬式風格」婉拒。

此外,他昨也曝光豬生前打給余天的通話內容,當時豬曾大喊「我被綁架了,快叫分局長來救我」,當時他認為父親神智不清,才將電話接過來,並跟余天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