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夜戰喪屍 嚇到運將

朱俐靜慶功邀喪屍助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昨天舉辦慶功記者會,現場首播她的新歌MV,這首歌結合喪屍情節,記者會還出動MV裡的喪屍助陣,朱俐靜談到:「感覺我自己在拍另類的『愛情動作片』,正式跟大家報告,我轉職變成動作片女星了!」

朱俐靜笑稱自己在拍另類愛情動作片。(記者王文麟攝)

朱俐靜推出數位單曲《其實沒聊什麼》,她首嘗試Disco曲風,搖身一變成了動感女王,充滿戀愛感的歌詞搭配輕快節奏,讓人感受到她唱腔上的突破。

她為新歌MV也費盡心思,為讓喪屍題材的MV呈現栩栩如生的畫面,導演出動了5位特殊化妝師,聯手打造了喪屍群,大陣仗猶如在拍電影《末日之戰》。

回憶當時的拍攝過程,朱俐靜直呼:「太可怕了,尤其當天拍攝場景在一個廢墟,而且又挑在大半夜時間拍,所以氣氛特別詭異!」一度驚動了計程車司機下車,差點要去報警。

此外,朱俐靜今年2度在Legacy開唱,每次票房都完售,她感謝粉絲支持,更喊話希望在3年內,能唱進台北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