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植劇場登Netflix 《花甲》放送全球

導演王小棣(左四)率領植劇場Q Place演員們亮相。(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植劇場戲劇包括《天黑請閉眼》、《花甲男孩轉大人》等8部作品,本月起就可在Netflix全球平台收看!導演王小棣昨和Q Place演員們一起出席記者會,她指出植劇場最後一部作品《五味八珍的歲月》結束後,她將和導演等人開檢討會,了解這系列作品的好壞,才會籌劃先前預告的「亮星計畫電影」。

她說這次和Netflix合作後,期盼未來能像《通靈少女》一樣,與國際平台一起打破地域性市場,推出更多口碑好戲。此外,被問到《花甲》在中國被禁一事,王小棣則淡定說:「我覺得還好,現在影音內容什麼管道都可以分享,不必急在一時,而要繼續努力做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