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和你無緣30年 伍思凱終於同台師姊

伍思凱(右)在新加坡開唱,當年唱片公司的師姊鄭怡擔任嘉賓。(天空實驗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思凱前晚在新加坡開唱,民歌天后鄭怡專程從多倫多飛到星國相挺,伍思凱談到:「她是我地球上唯一的師姊,當年合唱的《我和你》是我1986年出道的第一首合唱曲,卻因當兵無緣與師姊同台。」沒想到這次合作竟等了30年。

伍思凱開場自彈自唱當年奪下金曲歌王的《愛的鋼琴手》,獲得現場5000名粉絲的熱烈掌聲,嘉賓鄭怡登台也掀起高潮,與他合唱《我和你》,鄭怡唱完不忘笑喊:「終於可以和你同台了!」

今年是伍思凱出道30年,這場演出對格外有意義,去年他因滑雪受傷,把握更多時間充電,不但考上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的碩士班,還到台灣大學的推廣部進修英文,不少同學對於跟歌王同班,都感到很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