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自豪炒飯很厲害 勝利讓台粉哭了

潔西卡今晚將在台會粉絲,門票已售出約9成。(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蕭方綺/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潔西卡繼2月為時尚活動來台,昨午時隔5個多月空降寶島,為今晚的演出暖身,並抽空參加《型男大主廚》錄影,向曾國城及阿基師拜師學藝。她下午受訪時透露平常雖然不常下廚,但只要嘗試去做都滿好吃的,最自豪的料理則是「炒飯」。

對於要和名師阿基師同台,潔西卡笑說:「聽說台灣的炒飯也很有名,所以我想學台灣式的炒飯!」她和親妹Krystal過去在實境節目不計形象吃美食,私下也會互相分享好吃的餐廳,她表示自己私下真的「很愛吃」,平常更靠吃美食、喝紅酒紓壓,但小黃瓜、沒熟的鮭魚和羊肉,則被愛好美食的她列為拒絕往來戶,並預告今晚將以華語獻唱某位女歌手的抒情歌,請粉絲期待。

勝利(中)昨旋風來台,為BIGBANG的10周年展覽站台,並與幸運粉絲合照。(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昨「BIGBANG」成員勝利也旋風抵台為團體的10周年展覽站台,除了參觀展覽,更與30名幸運粉絲合影,現場並另外開放400名粉絲入場。他現身時全程以流利的華語和粉絲互動,看到有歌迷掉淚,他自爆一度擔心沒人來,看到滿場粉絲才安心,對台粉喊話:「我會更努力,我非常愛你們!」

勝利看到粉絲熱情支持,開心拿著手機與全場歌迷自拍留念。(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