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半夜開直播 早洩新歌

蕭亞軒回歸歌壇,預計年底前推出全新專輯。(天地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蕭亞軒暌違3年要重返歌壇,她最近忙著錄製新專輯,現階段已錄製完8首歌,她不改處女座龜毛完美個性,除了親自討論企劃、選歌及配唱和聲,甚至買下超過百首新歌版權反覆篩選,只為做出讓自己及歌迷們滿意的作品。

她為電影《心理罪》所配唱的主題曲《明天的秘密》搶先曝光,這首歌由熱門夯曲《小幸運》作曲人Jerry.C創作,再與製作人陳偉攜手合作,久未發片的她,半夜興奮在IG開直播,迫不及待與歌迷分享新歌。

蕭亞軒以醇厚嗓音詮釋抒情新曲,呼應電影中失去愛人的悲痛及自責,電影公司在上週釋出歌曲預告片,不少粉絲一聽就發現她極具辨識的中低音,驚呼:「蕭式情歌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