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染毒效應 明星義警停招

以義警身份服役的T.O.P爆出染毒,日前一審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於2月以義警身份服兵役,上月初驚爆他高唱從軍樂前,曾在自宅吸食大麻,韓國警察廳於前天宣布,明年起將不再招收明星義務警察,並計畫分階段廢除義務警察,據傳導火線就是T.O.P的染毒案。

韓媒指出,自從2013年廢除軍隊演藝兵制度後,申請義警的明星逐漸增加,社會上也因此出現「藝人享有服役特權」的聲音,加上SE7EN以演藝兵身分入伍時被踢爆進出色情按摩店、朴有天當公益兵時爆出性侵案,這些被指享有特權的「星兵」屢屢出包,更引發民眾反彈,而網友也酸諷SE7EN、T.O.P等YG藝人是「改革社會制度的推手」,對藝人入伍享有特別待遇十分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