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不認夏如芝 淡定祝福邵雨薇

是元介(左)和夏于喬搭檔演出新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是元介和夏于喬昨為新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宣傳,是元介被問到近日捲入前女友邵雨薇的「綠帽事件」,直說:「不想把以前這麼久的事情拿出來做文章,祝福人家,人家現在也很好。」

是元介前天在臉書PO文看起來有點動怒,昨說自己沒生氣,「我不是一個會把很多事情掛在嘴邊講的人,所以乾脆寫出來讓大家知道」。他日前被拍到和夏如芝進出社區,昨也否認兩人交往,「我不會避諱跟女生在一起,但也不會高調,這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

夏于喬則透露,閃辭主持9年的《型男大主廚》,其實想了1年多,導演男友林書宇也給予鼓勵:「他只說你不會後悔、可以負責就好。」她也說會有請辭想法,是因好友安鈞璨突然過世,「我不想有遺憾,希望人生可以再精采一點」。《老師你會不會回來》9月2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