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新歌MV 楊大正靠爸催淚

山東(左起)、楊大正一起到寮國和家人團聚。(相知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前晚首播新歌《長途夜車》MV,由《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執導,捨棄劇情式MV手法拍攝,楊雅喆拍出台灣人真情感,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前岳父鄭文堂導演都稱讚不已,網友看完也直呼:「好大的洋蔥!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滅火器MV也邀請大聯盟投手胡智為助陣。(相知提供)

MV邀請吳念真助陣,開場口白感性動人,楊大正表示:「當時在想一個最能代表台灣的『聲音』,團隊每個人腦裡浮現的聲音都一樣:吳念真」。而吳念真一句「放心,走你自己的路吧。」牽引大家投入MV的動人內容。

歷經近半年籌劃,橫跨4大洲拍攝,《長途夜車》MV拍出離鄉打拼的台灣人堅毅精神,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也現身MV,他在MV中說出:「我也曾投不好,失敗過。」但他一球球磨練,只為了在大聯盟放光芒。

在推薦MV採訪角色時,楊大正提到離台18年,在寮國打拼的楊爸爸,趁著MV拍攝,他也帶著懷孕的老婆山東一起前往,賺到一家人團聚機會,楊爸爸工作上曾失敗過,但他談到:「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自己再肯定自己一次。」就像他曾不看好兒子的音樂路,但滅火器樂團卻越來越茁壯。

楊大正透露,看完MV初剪時,團員們一片靜默,導演以為大家不喜歡,一問之下才發現,其實大家都忍著淚水,不好意思在眾人面前掉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