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喊告爭飯店產權 劉家昌要求當面對質

甄珍(右)為兒子劉子千硬起來,喊告前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馬終身成就獎的影后甄珍,為了護兒子劉子千,5日以千字文痛斥前夫劉家昌,時隔3天,劉家昌以臉書反擊,重提劉子千2010年在香港酒駕、持毒等往事,讓甄珍痛徹心扉怒喊告,誓奪江西龍虎山飯店的產權,劉家昌得知也於臉書回:「又要花錢告,你(妳)就別告了,我認輸,你願意承擔債務,我即刻讓給你。」

甄珍與劉家昌離婚30年,最近甄珍不滿兒子遭父親在臉書辱罵「畜生」,將滿70歲的她,硬起來反轟前夫,家醜再浮上檯面,對此劉家昌解釋:「我回覆的是私信,因助理疏忽放上臉書,發覺後馬上去除。」

劉家昌談及,5月收到創音文化聲明,要他在2星期內把劉子千的影音下架,他嘆:「發這封信是要斷絕父子關係嗎?」更稱父子倆6年未碰面,談劉子千因酒駕負面纏身,所做的歌也不紅,之前幫劉子千寫歌,是希望兒能振作。

劉家昌嗆聲甄珍,要她當面對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甄珍受訪回應,有要求劉家昌撤影片,是因為劉拿來錄製節目,「你不知道他一邊罵兒子是小丑,一邊又播他的歌,這些歌讓他隨便使用,公司知道對子千的形象不好、也不是事實。」

甄珍氣說:「對於這樣鬧,子千一句話也不願說,因為知道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只是他(劉家昌)到處去堵人家的路,又把兒子說成是自己的命。」

對於劉家昌的發文,更讓甄珍沉痛表示:「一個年輕人(劉子千)正在往前衝,不需要忍受這樣的胡言亂語。」她揚言不忍了,已備妥了證據,下週一將找律師研議,準備對劉家昌提告,內容涉及劉在江西龍虎山飯店的相關產權。

劉家昌近年在龍虎山投資山莊飯店,聽聞甄珍打算對他的心血喊告,發文透露這項投資是在很多朋友的資助下、耗資高達40億,「做了10年,沒見過你(甄珍)」,最後要甄珍別告了,乾脆當面來對質,「香港到南昌有直達的飛機,下了飛機坐一個半小時車就到了,不算遠,麻煩你來一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