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脫單了 伴侶是...

盧廣仲透露每場演唱會都會唱到內褲全濕。(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為《花甲男孩轉大人》創作演唱的主題曲《魚仔》,MV點擊已超過587萬次,歌迷期待他8月演唱會上可以唱這首動人歌曲。日前爆出他和「女孩與機器人」正妹主唱Riin交往,不過雙雙否認,被問到喜歡女生的類型,他說:「心地善良的女生!」

前晚盧廣仲搞笑發表「脫單宣言」,竟說:「恭喜脫單!最近我家有小蟑螂出沒,再也不孤單了。」

8月19日盧廣仲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自爆每場演唱會都會唱到內褲全濕。門票7月8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