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奪3金登Billboard網站 瑪莎止血讚評審有guts

草東拿下最佳樂團獎時,五月天也立刻恭喜他們。(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在金曲獎贏得最佳樂團等3座大獎,傲登美國權威性音樂雜誌Billboard網站,巧的是,五月天忙完金曲獎立刻飛往紐約進行私人行程,順道接受Billboard採訪,不同世代的台灣樂團,用音樂實力讓國際媒體看見台灣。

「草東沒有派對」在金曲獎贏得最佳樂團等3座大獎。
(資料照)

金曲落幕,但五月天、草東之間「世代交替」話題引來不同討論,阿信發文:「划過偏見與爭端,我們繼續航行」,被解讀想為風波止血。

草東傲登美國權威性音樂雜誌Billboard網站。
(翻攝自網路)

而人在紐約的瑪莎,更充滿誠意寫下長文,除談到被草東的live演出感動,也誇評審有guts,更直言:「我是五月天的一員,我認同且感動於自己的作品,但不代表我就非得討厭草東的作品而無法認同獲得共鳴。」發文引來近5萬人按讚。

瑪莎(左)誇金曲評審有guts,盼止血草東之爭。(資料照)

瑪莎也吐露心聲:「要說對『最佳樂團』這個獎不會在意太矯情...但其實心裡矛盾地也很希望草東可以拿下這個獎。」並說:「我看到的不是所謂世代之間的競爭,而是提名最多的不是兩個創作歌手,是兩個樂團,這說明了樂團時代沒有過去。」

最後瑪莎還仿照草東發文的習慣結尾語寫到:「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 他們是草東沒有派對。」看到阿信、瑪莎語重心長的文字,以及草東團員所說的,五月天像大哥哥很照顧他們,外界的吵吵鬧鬧也該正式停歇了。

之前在十大專輯頒獎典禮,阿信跟怪獸見到草東直接對他們說:「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歌」,團員聽了開心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