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皇后強攻好萊塢 神封女「鈔」人 擁抱小金人

蓋兒加朵因主演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在全球爆紅。(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莊沛儀/專題報導

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上映3週,全球票房已高達美元5.71億(約台幣173億元),也讓女主角蓋兒加朵人氣飆漲,她的過往經歷被一一挖出,意外發現蓋兒是選美小姐出身,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頭銜,還代表國家參加2004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跨行表現相當出色。

蓋兒加朵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頭銜。蓋兒加朵(左三)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飾演的角色吉賽兒,擁有高人氣。(資料照)

蓋兒早在演出《玩命關頭》系列裡的「吉賽兒」一角時,就獲得觀眾注目,去年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初次以「神力女超人」身分登場,雖戲分不多,但霸氣表現成功搶下該片「嬌」點。

凡妮莎威廉斯演藝事業出色,作品橫跨影、視、歌3界。(資料照)凡妮莎威廉斯是史上第一位非裔的美國小姐。(美聯社)

事實上,從選美跨界演藝成功的女星不在少數。唱紅知名迪士尼動畫《風中奇緣》主題曲《Colors Of The Wind》歌手凡妮莎威廉斯,於1983年成為史上第一位非裔的美國小姐,雖當時因裸照風波放棄后冠,不過,凡妮莎的成就算是歷任美國小姐中最成功的,作品橫跨影、視、歌3界,前年美國小姐典禮,大會也特地為此公開向她致歉。

荷莉貝瑞曾代表俄亥俄州榮登美國妙齡小姐冠軍。荷莉貝瑞憑電影《擁抱豔陽天》成為影史首位奧斯卡黑人影后。(路透)

好萊塢黑珍珠荷莉貝瑞的事業也始於選美,她曾在1986年代表俄亥俄州榮登美國妙齡小姐冠軍,還贏得美國小姐亞軍,之後還在模特兒界闖出一片天。

80年代後期,荷莉貝瑞毅然決然從模特兒轉向影壇發展,決定用實力證明她並非只是個花瓶,而她也真的做到了;她在2002年憑電影《擁抱豔陽天》勇奪第74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除是史上首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創下個人演藝事業巔峰。

琵豔卡喬普拉曾在2000年摘下世界小姐后冠。

寶萊塢天后琵豔卡喬普拉在2000年摘下印度小姐與世界小姐雙后冠後,活躍於印度影壇,曾參演多部寶萊塢電影,獲得多座印度奧斯卡影后;2015年跨足好萊塢,主演美國影集《諜影行動》,演活性格大膽又前衛的FBI學員,打破印度女性舊有從屬形象,也成為美國首位印度裔影集女主角。

琵豔卡喬普拉(右)演出《海灘救護隊》中的大反派,與柴克艾弗隆有不少對手戲。(UIP提供)

琵豔卡今年也參與演出好萊塢大片《海灘救護隊》,飾演大反派富豪,與巨石強森和柴克艾弗隆有精彩對手戲,而該角色在原始劇本中其實是男性,導演賽斯高登因屬意她演出,才把角色改寫為女性,足見琵豔卡的演員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