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瑄婚宴 低調老公耍神秘

黃瑄昨舉辦婚宴,老公低調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瑄昨天與老公Norman在台北遠企飯店辦婚宴。曾為戲穿過8次婚紗,她笑說:「感覺真的不一樣,怎麼演都演不出這種打從心裡幸福的感覺。」老公行事低調,昨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婚紗照也只有背面或側臉,她笑說:「他像賭神一樣。」

黃瑄謝卡上的婚紗照,老公只有側面入鏡。
(記者陳逸寬攝)

當初遠距離戀愛、認識1個月決定閃婚,旁人都被嚇到,她笑說:「有人說他是不是男蟲,會要我匯錢到假帳號。」她坦言,曾吵架、摩擦,討論過暫緩婚期,但相處後,更肯定彼此是對的人。

她大讚老公貼心,真心對她家人、朋友,「大家見到他,之前的疑慮都消失了。」她計畫婚後至少生一個小孩。

她最近趕拍民視《春花望露》,這兩週多是逃亡戲,跳樓、滾樓梯、滾山坡樣樣來,腳上滿是傷,幸好婚紗一穿都遮住了。昨江俊翰、葉歡、方馨、吳皓昇、陳珮騏、高宇蓁等都到場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